惊悚!网爆上海死猪惊天真相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讯】中国大陆3月初发现的上海黄浦江浮现死猪事件仍在发酵,18日,陆媒称,上海累计打捞的死猪数量超过一万。浙江嘉兴船工则称官方死猪数据作假,已掩埋几万头。对于猪死的原因,舆论认为是猪瘟,但官方称是冻死,而网路上一则贴子则爆出数万头死猪的“惊天真相”,其中所披露的原因令人震惊。

3月18日下午三点,中国媒体报导,上海市累计打捞死猪9795头,加上在嘉兴打捞的死猪3600多头,浙江、上海累计打捞的死猪数量超过一万。

上海市水务部门称,水厂出厂水9项指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为“未检出”。相关区域出厂水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有网友指出,水质正常?取决于检测的是哪里的水和检测的项目是什么?避开死猪轻而易举。

3月15日下午,浙江嘉兴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全市未发现动物疫情,并称死猪是冻死。

浙江嘉兴船工说,浙江嘉兴新丰镇有10个行政村,村村都养猪,估计新丰全镇最近所捞死猪有上万头。“这几天埋掉的死猪可能有几万头”。

对于官方称,水质正常及没有动物疫情和死猪系冻死,中国民众没有一个人肯相信,而且目前死猪还源源不断地出现,加重上海人的担心。

网爆死猪惊天真相

网路上一则题为“神秘死猪事件可能是什么原因?”的文章透露:

据猪农说,有种制剂叫有机砷,砷就是砒霜啦,用在四月肥之类的猪饲料添加剂里,可以促进猪性腺发育和毛皮红亮,改进卖相有利于卖个好价钱。但副作用是有机砷蓄积在猪体内会部分分解为无机砷,喂食四五个月后会大幅增加猪的内脏腐蚀、大批死亡的概率。

所以一般是在预备出栏前三四个月开始用,反正负作用还没出来猪就宰了出栏,规避了有机砷的风险。  

然而熹宗年底,眼看通胀要升腾,赶紧猛刹车大力禁绝国企和机关摆酒席过年,导致大量酒席突然被取消,相应地酒席用肉也大幅低于预期。猪农已经喂好四月肥,准备出栏宰杀的猪,也被迫继续在栏里养着。

可是四月肥已经用了,本来马上宰杀负作用还不会出来,现在拖了一两个月还没卖出去,有机砷的副作用上来了,猪们纷纷内脏腐烂而死。

这死因见不得光,又不敢拿去市场上卖这样的死猪肉,养殖户只好打落牙往肚里咽,抛到河里了事。孰料这么投有机砷的养猪户太多,年末禁酒席的影响又太普遍,大家都往河里一丢,猪尸们就在黄浦江大游行了,被媒体发现了。  

有网友质问:上万猪尸在阴冷的黄浦江上默默地飘荡,它们讲述的是这样一个可怕的故事吗?

网友恶搞猪死亡的原因

由于官方的不作为和推卸责任的说词,许多网友恶搞猪死亡的原因:1,不满饲料添加抗生素,集体跳下黄浦江自杀;2,养殖场水污染严重到黄浦江取喝水,不小心淹死的;3,惊闻铁道部殁了,伤心殉葬;4,因吃不到香港奶粉,绝食而死;5,身在雾霾自强不吸,憋死了。

6,铁道部被撤销,无力偿还巨债,自尽以谢天下;7,计生委被撤并,投江殉委节制猪口;8,担心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查出嗑药,畏罪自杀;9,惊闻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成立,拒绝与新同僚共事。

10,报效国家海洋局,拟集体漂流出海收复钓鱼岛,争当爱国;11,“猪现成的桥不走,非要摸着石头过河,结果,全淹死在黄浦江了!12,一群正义猪双会举完手后,羞辱的自杀了!8,觉得火葬贵,死不起,集体含恨投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