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记者会“豪”言 评论指定好的脚本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童若鱼、李韵采访报导)17日上午,中共新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在中外记者会上,回答了11名中外记者的提问。并谈及今后执政的重点:“要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政府就要过紧日子”、“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等。评论指出,中共为了它的政权不被推翻,历届都会塑造一个“清明”总理的角色,来忽悠老百姓,麻痹人民。

李克强在107分钟记者会上回答了11名中外记者就经济、反腐、对外关系等方面的提问。他还谈到机构改革、反腐倡廉、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两岸关系等热点话题。

在谈到他今后的执政理念时,他誓言“要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政府就要过紧日子”、“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现在触动利益往往比触及灵魂还难”等。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指出,中共专制独裁面对这么样一个腐朽的政权,历届都会塑造一个总理的角色,来忽悠人民,麻痹老百姓。

汪北稷:“李克强也是中共一直在塑造的角色,中共顶层有一个角色设计,所谓的第一号人物:要狠、比较毒、要有魄力,这样子能让人继续跟着他干坏事;第二号人,或者是第三号,温家宝是属于第三号,给人民一个想头,给点希望,给点苗头,给点幻想。要柔一点,要表现清明一点。”

汪北稷表示,中共的第一号人物,让他的政治局常委献策,所有的专制的人物,一起牢牢的跟着他,残酷的压榨人民来获取自己的利益,维护它们集体的也包括这些中共的贪官们子孙后代的利益,用高调来维护。

汪北稷:“它怕人民造反,其实现在人民天天在造反,这个群体抗议活动不断,对于这个造反,它除了用强权的手段,警察的力量、武器的力量,包括国保去殴打。但是中国社会的问题不断积累、中共的罪恶也不断的累计,人们已经到了承受的底线了所以要推翻它们。

所以他们要做出努力,希望人民对他们抱有幻想,不要急于推翻他们,给他们时间,所以中共推出新的词,以前推出胡温新政,现在又推出一个习李时代,因为它需要一种柔顺的力量来化解人们造反的意志,就推崇一个经过包装的总理这个角色出来,叫这个总理带给人‘希望’。”

李克强照中共定好的脚本演戏

不过,汪北稷指出,中共这个集团统治是个代代相传,私相授受的统治方法,它一直用这种方法来栽培它的接班人。

汪北稷:“李克强也是在这种独裁文化的背景下栽培出来的角色,他说什么并不重要,他再开放,哪怕他说出比温家宝更开放的话,但都是共产党给他划的新底线,他就是按着这个脚本去演戏,给全世界一个舆论,给全世界的记者,给中国老百姓把这个戏演好,把老百姓的人心稳定好了,他就成功啦。”

汪北稷认为,在记者会上那些外国记者提问题都是有控制的,李克强回答问题时也是在演戏,承接以前温家宝的戏,来做表面文章。

汪北稷:“他们都不敢触及权利的根本与中共罪恶的核心,他谈得皮毛的东西谈得越多,忽悠的人越多,他的目的很简单:中国的十三亿人民最好是在幻想和期待当中,在小打小闹当中,再过十年,我们又给你准备了新的总理,共产党玩这个戏法,政治上的戏法,欺骗老百姓。”

汪北稷指出,中共的法制意识、廉政意识,它的历史观都没有建立,其他都是皮毛。

汪北稷:“所以,这么一个伪政权的总理,他在记者招待会上不能够公开的面对,中国的真正的问题,不能真正的面对很多老百姓的痛苦,拆迁的痛苦、宗教信仰的痛苦、少数民族的痛苦、历史问题的痛苦、经济剥削的痛苦、政治上不独立的痛苦,不能真正面临老百姓的痛苦,他说什么都是假的。

汪北稷指出,李克强在中共温室里培养了几十年,他没有真正体会到中国社会的最大变革的需求和中共解体的需求,及中国老百姓的强烈的要求。

汪北稷:“中共还是靠习近平、李克强在演大戏,李克强说,‘要节约,政府要过紧日子’。什么是紧日子?你的财政预算有没有公开,你用多少钱镇压人民?你用多少钱扩充军队?你过去也好,现在也好,你花了多少钱镇压法轮功?还有宗教信仰,基督教,藏族的同胞,得花多少钱?你敢把这个账单拿出来吗?”

记者会上有人提神韵

汪北稷表示,记者会,有一个记者提问说,你们人大会议是不是有个徐委员提到神韵比你们文化部出口的文化产品做的还好。

汪北稷:“李克强坐在这么一个好的位置,全世界的媒体都不会阻拦他的讲话,他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讲一句真相。如果他要说句真话,中国老百姓看到真正的希望,也会起来保护他,海外所有中国人都会保护他,他还会名垂千世。”

不过,李克强并没作答,汪北稷指出,李克强没有这个胆量,因为他的政治游戏,新闻游戏全部都是策划好的。虽然会场中外记者全部都有,但你稍微提过分的问题,就会把你全部赶走。

上面提到的“神韵”是指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该团的宗旨是复兴在中共治下已破坏殆尽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近几年来,成了西方主流社会独特而亮丽的节日庆典,也成了各族各界人士一年一度的期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