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記者會「豪」言 評論指定好的腳本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李韻採訪報導)17日上午,中共新總理李克強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後,在中外記者會上,回答了11名中外記者的提問。並談及今後執政的重點:「要讓人民過上好日子,政府就要過緊日子」、「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等。評論指出,中共為了它的政權不被推翻,歷屆都會塑造一個「清明」總理的角色,來忽悠老百姓,麻痹人民。

李克強在107分鐘記者會上回答了11名中外記者就經濟、反腐、對外關係等方面的提問。他還談到機構改革、反腐倡廉、食品安全、環境保護、兩岸關係等熱點話題。

在談到他今後的執政理念時,他誓言「要讓人民過上好日子,政府就要過緊日子」、「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現在觸動利益往往比觸及靈魂還難」等。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指出,中共專制獨裁面對這麼樣一個腐朽的政權,歷屆都會塑造一個總理的角色,來忽悠人民,麻痹老百姓。

汪北稷:「李克強也是中共一直在塑造的角色,中共頂層有一個角色設計,所謂的第一號人物:要狠、比較毒、要有魄力,這樣子能讓人繼續跟著他幹壞事;第二號人,或者是第三號,溫家寶是屬於第三號,給人民一個想頭,給點希望,給點苗頭,給點幻想。要柔一點,要表現清明一點。」

汪北稷表示,中共的第一號人物,讓他的政治局常委獻策,所有的專制的人物,一起牢牢的跟著他,殘酷的壓榨人民來獲取自己的利益,維護它們集體的也包括這些中共的貪官們子孫後代的利益,用高調來維護。

汪北稷:「它怕人民造反,其實現在人民天天在造反,這個群體抗議活動不斷,對於這個造反,它除了用強權的手段,警察的力量、武器的力量,包括國保去毆打。但是中國社會的問題不斷積累、中共的罪惡也不斷的累計,人們已經到了承受的底線了所以要推翻它們。

所以他們要做出努力,希望人民對他們抱有幻想,不要急於推翻他們,給他們時間,所以中共推出新的詞,以前推出胡溫新政,現在又推出一個習李時代,因為它需要一種柔順的力量來化解人們造反的意志,就推崇一個經過包裝的總理這個角色出來,叫這個總理帶給人『希望』。」

李克強照中共定好的腳本演戲

不過,汪北稷指出,中共這個集團統治是個代代相傳,私相授受的統治方法,它一直用這種方法來栽培它的接班人。

汪北稷:「李克強也是在這種獨裁文化的背景下栽培出來的角色,他說什麼並不重要,他再開放,哪怕他說出比溫家寶更開放的話,但都是共產黨給他划的新底線,他就是按著這個腳本去演戲,給全世界一個輿論,給全世界的記者,給中國老百姓把這個戲演好,把老百姓的人心穩定好了,他就成功啦。」

汪北稷認為,在記者會上那些外國記者提問題都是有控制的,李克強回答問題時也是在演戲,承接以前溫家寶的戲,來做表面文章。

汪北稷:「他們都不敢觸及權利的根本與中共罪惡的核心,他談得皮毛的東西談得越多,忽悠的人越多,他的目的很簡單:中國的十三億人民最好是在幻想和期待當中,在小打小鬧當中,再過十年,我們又給你準備了新的總理,共產黨玩這個戲法,政治上的戲法,欺騙老百姓。」

汪北稷指出,中共的法制意識、廉政意識,它的歷史觀都沒有建立,其他都是皮毛。

汪北稷:「所以,這麼一個偽政權的總理,他在記者招待會上不能夠公開的面對,中國的真正的問題,不能真正的面對很多老百姓的痛苦,拆遷的痛苦、宗教信仰的痛苦、少數民族的痛苦、歷史問題的痛苦、經濟剝削的痛苦、政治上不獨立的痛苦,不能真正面臨老百姓的痛苦,他說什麼都是假的。

汪北稷指出,李克強在中共溫室里培養了幾十年,他沒有真正體會到中國社會的最大變革的需求和中共解體的需求,及中國老百姓的強烈的要求。

汪北稷:「中共還是靠習近平、李克強在演大戲,李克強說,『要節約,政府要過緊日子』。什麼是緊日子?你的財政預算有沒有公開,你用多少錢鎮壓人民?你用多少錢擴充軍隊?你過去也好,現在也好,你花了多少錢鎮壓法輪功?還有宗教信仰,基督教,藏族的同胞,得花多少錢?你敢把這個賬單拿出來嗎?」

記者會上有人提神韻

汪北稷表示,記者會,有一個記者提問說,你們人大會議是不是有個徐委員提到神韻比你們文化部出口的文化產品做的還好。

汪北稷:「李克強坐在這麼一個好的位置,全世界的媒體都不會阻攔他的講話,他完全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講一句真相。如果他要說句真話,中國老百姓看到真正的希望,也會起來保護他,海外所有中國人都會保護他,他還會名垂千世。」

不過,李克強並沒作答,汪北稷指出,李克強沒有這個膽量,因為他的政治遊戲,新聞遊戲全部都是策劃好的。雖然會場中外記者全部都有,但你稍微提過分的問題,就會把你全部趕走。

上面提到的「神韻」是指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於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該團的宗旨是復興在中共治下已破壞殆盡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近幾年來,成了西方主流社會獨特而亮麗的節日慶典,也成了各族各界人士一年一度的期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