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销售速度 决定今年案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8日电)机场捷运A7站合宜宅4大基地今天举行联合动土典礼,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表示,今年329档期各家建商都有不少的推案量,329档期销售速度快慢将影响全年推案量。

包括远雄、皇翔、名轩、丽宝等 4大建商今天共同参与机场捷运A7站林口合宜宅联合动土典礼,赵藤雄会后接受访问指出,今年329档期的指标就是销售速度

赵藤雄指出, 329档期各家建商推出的案量都不小,但重点是销售的速度,销售速度会影响 329档期之后其他建案的销售案量与速度。

至于房价部分,赵藤雄说, 329档期的推案从每坪单价新台币10余万元到 100万元的产品都有,单价10余万元到20万元的房子最好卖,30万元到40万元的房子销售可能稍微少一点,毕竟低单价的房屋考虑的时间短,销售速度自然加快。

丽宝建设董事长吴宝田也认为, 329档期只要走势平顺就好。

他说,大陆和国际的资金来台湾买房,但因为限制多,反而裹足不前,政府应该拿出政策,就让有钱人去买豪宅,不需要用齐头式来看房价的涨跌,而是要看消费者的选择。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核四公投,有可能对市场造成不确定性,建商把握上半年先推案,赵藤雄指出,核四要安全的商转后再让核一到核三厂机组徐役,千万不要把简单的事复杂化,复杂的事政治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