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銷售速度 決定今年案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8日電)機場捷運A7站合宜宅4大基地今天舉行聯合動土典禮,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今年329檔期各家建商都有不少的推案量,329檔期銷售速度快慢將影響全年推案量。

包括遠雄、皇翔、名軒、麗寶等 4大建商今天共同參與機場捷運A7站林口合宜宅聯合動土典禮,趙藤雄會後接受訪問指出,今年329檔期的指標就是銷售速度

趙藤雄指出, 329檔期各家建商推出的案量都不小,但重點是銷售的速度,銷售速度會影響 329檔期之後其他建案的銷售案量與速度。

至於房價部份,趙藤雄說, 329檔期的推案從每坪單價新台幣10餘萬元到 100萬元的產品都有,單價10餘萬元到20萬元的房子最好賣,30萬元到40萬元的房子銷售可能稍微少一點,畢竟低單價的房屋考慮的時間短,銷售速度自然加快。

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也認為, 329檔期只要走勢平順就好。

他說,大陸和國際的資金來台灣買房,但因為限制多,反而裹足不前,政府應該拿出政策,就讓有錢人去買豪宅,不需要用齊頭式來看房價的漲跌,而是要看消費者的選擇。

對於今年下半年的核四公投,有可能對市場造成不確定性,建商把握上半年先推案,趙藤雄指出,核四要安全的商轉後再讓核一到核三廠機組徐役,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複雜的事政治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