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绑架 巴沙迪那警匪枪战 3人落网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讯】巴沙迪那(Pasadena)有一户人家于12日遭3名蒙面歹徒闯入,2名妇女遭劫持,次日并被强迫到银行领钱。3名歹徒已经落网,3人都涉嫌绑架抢劫,保释金100万元,其中一人并因向警员开枪,涉嫌谋杀未遂。

这3名歹徒分别是31岁的史考特(Paul Scott)、20岁的葛瑞特(Marquis Garrett)及20岁的麦法登二世(Eddie McFadden Jr.),他们在12日晚11时蒙面闯入一户人家,劫持2名妇女,次日上午强迫其中一女到银行领钱,因行员发现妇女神色不对而报警。

巴沙迪那警局侦查员和洛杉矶县警局便衣探员于14日中午12时30分在案发住宅附近街口查案时,2名嫌犯刚好驾车经过,并与洛县便衣警员车(外表看不出是警车)发生冲撞。双方都没打中对方,2名嫌犯随后徒步逃走。

不过,当天深夜两名嫌犯史考特和葛瑞特在巴沙迪那被捕,麦法登也在亚凯迪亚落网。3人都涉嫌绑架抢劫,保释金100万元,其中一人并因向警员开枪,涉嫌谋杀未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