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南澳自由中国放映会 论活摘议题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正当澳大利亚纽省议员推动一项动议案来阻止澳洲患者移植非法来源的人体器官之际,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人权活动家,《国家器官》一书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日前走访澳大利亚各大城市,以大量事实向政府官员及民众介绍正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除器官’的暴行,籍此希望纽省的动议案能推向全澳以至世界各国。3月17日大卫•乔高来到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参加当地举行的《自由中国》放映会。下面请看来自阿德莱德的报导。

大卫•乔高此次澳大利亚之行的南澳阿德莱德一站,作为《自由中国》非公开放映会的主讲嘉宾,意在唤醒当地民众对于“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暴行——活体摘取器官”的关注。放映会在17日于宝塔酒家举行,参加放映会的有南澳越南社团和社区议会的成员。许多当地民众也闻讯前来。人们看完影片以后,有许多问题接踵而至,大卫•乔高一一回答了现场观众的问题。

他表示,希望澳大利亚民众和政府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

“我其实是基督徒,我发现当今中国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和(历史上)基督徒在被罗马帝国受迫害有相似之处,我想说明的是人们以为在中国投资会有利润,我不认为他们明白中国没有法律,每个(官僚)阶层都有巨大的腐败。”

昂立社区议会议员麦克表示了他对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反对。

“你可以漠视被掩盖的事,但它们却在发生,我很吃惊中国人会让(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事情)发生。”

大卫•乔高的深入调查,纽省动议案的推出,让一件完全不可思议的灭绝人性的暴行曝光于世,器官移植成为澳洲民众直接参与的道德事件,民众将如何反应,政府有没有措施,我们将继续为你关注这个话题。

新唐人记者杨洋阿德莱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