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南澳自由中國放映會 論活摘議題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正當澳大利亞紐省議員推動一項動議案來阻止澳洲患者移植非法來源的人體器官之際,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國家器官》一書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日前走訪澳大利亞各大城市,以大量事實向政府官員及民眾介紹正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除器官』的暴行,籍此希望紐省的動議案能推向全澳以至世界各國。3月17日大衛•喬高來到南澳首府阿德萊德參加當地舉行的《自由中國》放映會。下面請看來自阿德萊德的報導。

大衛•喬高此次澳大利亞之行的南澳阿德萊德一站,作為《自由中國》非公開放映會的主講嘉賓,意在喚醒當地民眾對於「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暴行——活體摘取器官」的關注。放映會在17日於寶塔酒家舉行,參加放映會的有南澳越南社團和社區議會的成員。許多當地民眾也聞訊前來。人們看完影片以後,有許多問題接踵而至,大衛•喬高一一回答了現場觀眾的問題。

他表示,希望澳大利亞民眾和政府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

「我其實是基督徒,我發現當今中國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和(歷史上)基督徒在被羅馬帝國受迫害有相似之處,我想說明的是人們以為在中國投資會有利潤,我不認為他們明白中國沒有法律,每個(官僚)階層都有巨大的腐敗。」

昂立社區議會議員麥克表示了他對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反對。

「你可以漠視被掩蓋的事,但它們卻在發生,我很吃驚中國人會讓(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事情)發生。」

大衛•喬高的深入調查,紐省動議案的推出,讓一件完全不可思議的滅絕人性的暴行曝光於世,器官移植成為澳洲民眾直接參與的道德事件,民眾將如何反應,政府有沒有措施,我們將繼續為你關注這個話題。

新唐人記者楊洋阿德萊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