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315晚会 被曝造假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旨在打假的央视“3.15”晚会今年摆出了重拳出击的架势,曝光了苹果手机、周大生黄金、江淮同悦汽车、宽带运营商、网易邮箱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黑幕。

今年的重点曝光,包括苹果售后政策不遵守中国三包规定,网易、高德地图、品友、传漾、亿玛等公司,利用用户隐私获益等等。今年的“3.15”晚会还通过微博等方式,直接和网友互动。

不过虽然严词打假,今年的“3.15”晚会一不小心也爆出了涉嫌“造假舆论”。

惹祸的是明星何润东一条批评苹果的微博。在这条评论性微博的最后,匪夷所思的多了一句叮嘱“大概8点20分发”。

眼尖的网友们发现,郑渊洁,留几手,叫兽易小星,常小辉等多位微博红人,都不约而同的在8点20分左右发出了内容类似的微博。网友嘲讽说,“原来CCTV今天要黑苹果手机,拟好了微博内容,请几个“微博红人”在晚上8点20分发用来造势,一个叫何润东的明星大概懒得动脑子,直接把CCTV发给他的短信转发微博了”。

今年被爆黑的网易,显然也杠上了“3.15晚会”。不仅转载文章,笑话央视3.15晚会“8点20发”成笑话,还引用网友的微博吐槽“3.15”晚会假唱。

打假造假,到底谁真谁假?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不过如此。网友“快乐生活看我的”表示:“历年看315,总是惊心动魄,真的有点累了,看完后负能量盘亘数日不散。既然防不胜防,索性作那三不猴子:不听不看不说。让心志强壮的人去直面惨淡的315去吧!”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