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客场疲软 火箭进补时机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5日综合报导)NBA火箭最近比赛有主场优势,加上明天对手灰狼客场表现疲软,在季后赛门票争抢激烈之际,正是红色军团的大好机会。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最近连续7场比赛都在主场丰田中心进行,上一场在自家以111比81大破凤凰城太阳,为连续7场的主场比赛开出红盘。

火箭目前战绩35胜30败,在西区排在第7,以1.5场的差距些微领先洛杉矶湖人,也落后第6的金州勇士1.5场胜差。

灰狼的战绩22胜40败,据NBA官网赛前预报指出,灰狼最近15场客场比赛输了14场,从1月9日至今约2个月的时间,仅取得6胜、吞下25败。

从账面上来看,灰狼似乎是火箭最近遇到较差的球队,不过双方在1月19日交手时,灰狼在伤兵困扰的情况下,靠着两名短约的“临时工”在主场以92比79击落火箭,增添双方比赛的变数。

另外,根据休士顿纪事报指出,火箭的“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天休息1天,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哈登这周曾因为右腿疼痛缺席训练,甚至赛前传出他可能缺席比赛的消息,不过他还是在对太阳的比赛中现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