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破获大型儿童性剥削集团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雪梨15日法新电)澳洲警方今天表示,他们破获一个澳洲数一数二的儿童性剥削集团,这个团体从事买卖“可恶且恶心”的影像。

澳洲联邦警察逮捕并起诉21名年龄在22到76岁的嫌犯,这些人来自全国各地,但警方不愿进一步透露细节,只说他们来自各行各业。

警方说,他们发现1名不满10岁的孩童认识其中一名嫌犯,这名孩童还出现在某些色情内容中。这些嫌犯是透过“点对点”档案共享网路获取这些色情内容。

网路犯罪防范行动(Cyber Crime Operations)指挥官马凯文(Glen McEwen)告诉记者:“查扣的色情内容物,只能用可恶和令人恶心来形容。”

警方1月开始调查这个色情网络,现正逐一检视数以千计的影像。警方取得搜索令后,本周搜查近40个地点,并在一间住宅起出26颗硬碟。

马凯文提及这个网络时说:“至于它的实际规模,就我们目前所见到的,应该很大。”嫌犯之间可以在网路上进入别人的电脑,并下载档案。

“如果跟先前的类似行动相比,这次规模之大是数一数二。”

遭逮捕嫌犯被控持有、使用与交易儿童性剥削内容物,警方表示,可能会再逮捕6人。(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