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破獲大型兒童性剝削集團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雪梨15日法新電)澳洲警方今天表示,他們破獲一個澳洲數一數二的兒童性剝削集團,這個團體從事買賣「可惡且噁心」的影像。

澳洲聯邦警察逮捕並起訴21名年齡在22到76歲的嫌犯,這些人來自全國各地,但警方不願進一步透露細節,只說他們來自各行各業。

警方說,他們發現1名不滿10歲的孩童認識其中一名嫌犯,這名孩童還出現在某些色情內容中。這些嫌犯是透過「點對點」檔案共享網路獲取這些色情內容。

網路犯罪防範行動(Cyber Crime Operations)指揮官馬凱文(Glen McEwen)告訴記者:「查扣的色情內容物,只能用可惡和令人噁心來形容。」

警方1月開始調查這個色情網絡,現正逐一檢視數以千計的影像。警方取得搜索令後,本週搜查近40個地點,並在一間住宅起出26顆硬碟。

馬凱文提及這個網絡時說:「至於它的實際規模,就我們目前所見到的,應該很大。」嫌犯之間可以在網路上進入別人的電腦,並下載檔案。

「如果跟先前的類似行動相比,這次規模之大是數一數二。」

遭逮捕嫌犯被控持有、使用與交易兒童性剝削內容物,警方表示,可能會再逮捕6人。(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