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秘书曝毛亲自加“毛主席万岁”口号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期,曾担任毛泽东秘书的李锐在《炎黄春秋》发表文章揭露,“毛主席万岁”是毛泽东自己在1950年五一节口号上加上的。而朱德秘书陈友群也曾在1980 年亲口说出这件事。有网友认为,毛泽东本来就是靠着造假、残暴统治中国的,他就是要让人欢呼他“万岁”,才能统治人的思想。

李锐在文章中指出,当年还是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的工作人员的陈友群,在1980年讨论第2个历史决议案时,指出毛泽东在1950年“五一节”口号上亲自加上了“毛主席万岁”。陈友群的发言还登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草案)》的讨论简报上。

李锐表示,讨论历史问题决议时的简报,是很严肃并且经过审查的。发表前要经过胡乔木把关,胡也是1950年5.1节口号的当事人。如果陈友群的发言与事实不符,怎么会登出来?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毛泽东当年是要让人欢呼他“万岁”的。

海外媒体报导,目前有大量的史学学者都陆续曝光,毛怎么需要农民、工人、知识精英及它的难友的许诺,得势后又怎样利用和迫害、打击直到走向独裁,为维持统治的不择手段。

南开大学教授刘泽华,在《我的文革中思想历程》中揭露,毛泽东的“实践论”和“矛盾论”是抄袭了作者杨秀峰的《社会学大纲》。

媒体也早有曝光,毛泽东的诗词涉嫌抄袭,甚至有些出自明清的淫秽小说。更有香港媒体以《毛泽东劣作粗鄙无比》为题,转载了已故著名词人宋训伦先生的遗著《馨菴词稿》之力作《词的灾变》中对毛泽东词的精辟评论。

大陆学者铁流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中国之所以近年频频灾难,国家民族陷入危机,社会老百姓贫穷,其根源在于毛泽东。他指出,毛泽东思想不除,国家没有希望。

当年经历过毛时代的中国民众指出,毛泽东靠着妖娆的口号与诗词,造出大量虚假的承诺,骗来很多卧底(大量的地下党)与炮灰(送郎送子当红军当八路)而得以吞天下,可谓施展妖术而得天下。

大陆网友表示,现在要让所有从小受到恐怖教育的中国人醒悟过来,虽然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了,要想赢得民心,改变中国,就必须彻底清除毛的谬论毒害和毛思想,解体中共独裁统治,中国才有希望。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