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逼人跳崖 声押5嫌获准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4日电)彰化县关姓女子因欠债疑遭江姓女子伙同8名男子逼迫在南投山区跳崖致死案,南投检方今天以杀人罪嫌声押其中5嫌获准。

据彰化县警方的调查,江姓女子为向关姓女子索讨新台币1万元借款,涉嫌伙同陈姓男子等人持木棒殴打关女;2月2日凌晨,关女再被江女等人带至南投市八卦路山区,要胁关女要是不还钱,只有被性侵及跳崖2条路可以选。

南投警方随后接获报案指称有情侣吵架,关姓女子坠落山谷重伤,经警消送医后伤重不治。

南投检警初步以意外死亡侦办,但因案情有疑点尚未结案,直到昨天,其中两名涉嫌对关女施虐的男子因良心不安向彰化警方投案,骇人听闻的逼迫跳崖案情才曝光。

彰化警方昨晚将江姓女子等人拘提到案,讯后今天以杀人罪嫌将江女及同伙男子共9人移送南投地检署侦办,检方讯后声请羁押涉嫌重大的江女及4名男子获准,其他4名男子则各以1万元交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