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热身赛 台湾3雄上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4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热身赛紧锣密鼓进行中,台湾旅外选手陈伟殷、罗嘉仁跟林哲瑄今天都有出赛。

陈伟殷热身赛先发上阵,在金莺队小联盟春训基地主投4局,投出3次三振,被打2支安打丢掉1分。陈伟殷赛后在脸书说,膝盖有点酸,但状况还算不错。

他还说,在小联盟基地比赛时,看到受邀参加大联盟春训的球员被下放,让他看到大联盟的现实。虽然人人都有上大联盟的机会,但只有把握机会的人才能真正在大联盟生存。

同在太空人队的罗嘉仁跟林哲瑄今天则是首度同场出赛,罗嘉仁在第6局时上场后援,投出2次三振,虽被击出1支安打,但没有失分,获得1个中继点。累计春训出赛4场,3.2局的投球中有4次三振,仅被打出2支安打,防御率仍是完美的0。

林哲瑄则是首次在今年的热身赛上场,第6局时先是接替左外野的防守工作,之后的攻击机会2个打数都是打出内野滚地球出局,安打还没有开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