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熱身賽 台灣3雄上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熱身賽緊鑼密鼓進行中,台灣旅外選手陳偉殷、羅嘉仁跟林哲瑄今天都有出賽。

陳偉殷熱身賽先發上陣,在金鶯隊小聯盟春訓基地主投4局,投出3次三振,被打2支安打丟掉1分。陳偉殷賽後在臉書說,膝蓋有點酸,但狀況還算不錯。

他還說,在小聯盟基地比賽時,看到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球員被下放,讓他看到大聯盟的現實。雖然人人都有上大聯盟的機會,但只有把握機會的人才能真正在大聯盟生存。

同在太空人隊的羅嘉仁跟林哲瑄今天則是首度同場出賽,羅嘉仁在第6局時上場後援,投出2次三振,雖被擊出1支安打,但沒有失分,獲得1個中繼點。累計春訓出賽4場,3.2局的投球中有4次三振,僅被打出2支安打,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林哲瑄則是首次在今年的熱身賽上場,第6局時先是接替左外野的防守工作,之後的攻擊機會2個打數都是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安打還沒有開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