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残疾少女遭推落校巴 锁骨骨折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讯】布碌崙一名13岁患有狂躁抑郁症的女学生,8日被一名男同学从行驶中的校巴上往外推,致其锁骨发生骨折。推人的男学生仍被允许乘坐那趟校巴,伤者母亲对此十分愤怒。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伤者是6年级学生彼得森(Amore-Virginia Peterson),当日下午她从布碌崙儿童中心回家,在校巴上被一名同班同学奚落、吐痰和投掷书本。随车保姆让她坐到车子后面以保安全,但有一名男生仍扑向她。

彼得森含泪回忆说:“他跳过座位,将我推到后门,随后他将门推开,把我推出去。我以为我要死了。”

彼得森被推出校巴后,摔落在Mother Gaston大道的Zip Zap理发店前的路上,推她的男孩也跟着跌落到车外。所幸两人未被来往车辆撞上。

彼得森被送往布鲁克岱尔大学医院,由于锁骨骨折和擦伤接受治疗。

教育官员表示,将尝试把袭击彼得森的男同学安排在另一条校巴线路,发言人也表示会对他进行惩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