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当选 有人投反对票 网友热议是谁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已接近尾声,14号的人大会议上,2963名代表投票通过已经被中共决定的候选人名单,中共新总书记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港媒透露有1票反对,3票弃权,对此网友热议纷纷,好奇这几票的主人是谁。

习近平在3月14日的中共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被选举为国家主席兼军委主席。但是,中共官媒并没有对外公开投票结果。

港媒报导说,这次会议共2963人出席,习近平以2955张赞成票,1票反对,3票弃权当选为军委主席和国家主席。

对此,网友热议纷纷,好奇是谁弃权和投了反对票。

网友“老许时评”表示:当选不是新闻,高票当选也不是新闻,而这三票弃权特别是这一票反对票是谁投的,这才是新闻。

网友“贫嘴收音机”也好奇的问:这一票反对票是谁投的?

网友“如果爱k”调侃:我想知道那一反对票是谁投的,别告诉我是他自己投的,或者是临时工投的?

网友“凉的黄花菜”表示:还有反对票?震惊哦!

网友“霄Gabriel”偷笑道:谁投的反对我特想知道。

网友“令狐天”戏谑:无论涉及到谁,一查到底!

网友“清风细雨入夜”批评:早就定好了,还假猩猩的民主干啥呢?

2955+1+3≠2963

网友“刘向南”列出习近平得票结果说:2955+1+3≠2963 ? 请指教!

网友“炼蒌”质疑:为什么发出2963张,但是收回2959张?

网友“高雷的莽牛”表示:他们收税时用的就是这个等式,你要习惯中国!

网友“Hazel_Zhu”表示,这次人大会议共2963人出席,投军委主席时习近平2955票赞成,1票反对,3票弃权;国家主席2952票赞成,1票反对,3票弃权。我很好奇,还有4票和7票到哪去了??

网友“小妖的VB”表示:很简单,有人把票扔了。

网友“玩世老恭”质疑:有几张票投的不是习,是选的其他候选人??

网友“闲人029”则分析:首先两个退休的元老没有投票权,实际发出的票只有2961张;然后有票被几个代表珍藏了,所以票数应该是没问题的。

网友“留言-广州”则表示:投票虽有出入,但不影响…..

陆媒报导说,这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并设有秘密写票处,代表可在自己座位上写票,也可到秘密写票处写票。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