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赃车再偷机车 4小时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13日电)刘姓嫌疑人日前在屏东高树乡偷一辆机车,骑到三地门乡闯空门,刘嫌赃车老旧,又偷走屋主人的机车,4个小时后被逮捕。

屏东县里港警分局表示,刘嫌6日在高树乡泰山国小侧门前,趁被害人疏忽没取下机车钥匙,窃走机车。

刘嫌昨天骑赃车到屏东县三地门乡口社村,见一处民宅大门没有上锁,进入屋内窃取黄姓被害人的笔记型电脑1部、数位相机1部、扑满3个,价值约新台币10万元。

临走时,刘嫌嫌弃原来的赃车老旧,将车丢在现场,改窃取黄姓被害人的机车逃离。

发现东西被偷的黄姓被害人,向警方报案,里港警分局立刻通知辖区警力进行拦查,高树分驻所员警在辖区内查访,在高树乡内发现刘嫌形迹可疑,上前盘查,发现刘嫌骑的就是失窃赃车。

刘嫌从黄姓被害人家逃离到被逮捕,中间只隔4小时,但他已将笔电以新台币1000元转手卖出,警讯时,刘嫌坦承犯案,今天被警方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