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热 犀牛搭超商通路售票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2日电)赶搭世界棒球经典赛棒球热,义大犀牛球团与7-ELEVEn ibon售票系统合作,全台统一超商门市15日起出售义大犀牛主场门票。

中华职棒新血义大犀牛队的处女战,27日将对上兄弟象队,这场“菜鸟与元老球队”对决,将在澄清湖棒球场登场。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后,中华职棒24年即将开打,为方便球迷见证义大犀牛的第一次,义大犀牛球团与7-ELEVEn ibon售票系统合作,15日中午起在全台各统一超商同步出售这场球赛门票。

另外,义大球团为迎接这场开幕战,9日率先在澄清湖球场首战推出限量纪念票卡,当天限量首卖2000套,被抢购一空。

购买纪念票卡的球迷,不仅可率先拥有最好看球视野、极具收藏价值的限量开幕战纪念票卡、当天专属出入通道外,比赛当天还可凭票卡兑换限量义大犀牛的“纪念徽章”、“票套”及“颈炼带”等赠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