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森避税 传拟移民波多黎各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4名消息人士指出,一辈子住在纽约的避险基金操盘手鲍尔森正在考虑移民波多黎各,因为波国一项新法律将使鲍尔森不必为投资95亿美元在其避险基金所获得的收益缴税。

这4人已就可能搬迁地与鲍尔森(John Paulson)进行过讨论。

根据波多黎各经济发展暨商务部长巴格(Alberto Baco Bague),这项实施一年的法律让波国新居民免于缴纳本地或美国联邦的资本利得税,至今已有10名美国富豪受惠。纽约富人适用的边际税率有可能超过50%。

鲍尔森旗下黄金基金2月亏损18%。鲍尔森正力图从2年前错误策略引发的亏损中反弹复苏。

鲍尔森公司(Paulson & Co.)在最新报告中表示,投资黄金相关股票和衍生性商品的黄金基金2月失血9亿美元,累计2013年亏损达26%。

鲍尔森公司拒绝评论他的个人计划。

消息人士透露,鲍尔森尚未决定是否移民,有可能到最后选择留在纽约。他的公司将继续位于纽约。(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