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拍婚纱照 厦门准新人喊赞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11日电)大陆厦门一对准备结婚的情侣到金门拍摄婚纱照,与摄影师称赞金门摄影场景多、空气好,影片清晰度高。

准新人谢侃、刘珊珊昨天偕同婚纱摄影团队搭乘小三通客轮抵金门,拍摄婚纱照,到陈景兰洋楼、山后民俗文化村,今天到莒光楼、慈湖花海及三角堡拍摄,明天参观景点后返回厦门

谢侃、刘珊珊都是第一次到金门,谢侃说,经由朋友介绍,才想到金门拍摄婚纱照。大陆观光景点人很多,如厦门鼓浪屿,拍照不容易。金门的洋楼保存得比大陆好,大陆洋楼大都翻新,已没有“那种”感觉;金门坑道也是大陆少见的景观。

谢侃表示,大陆办理到金门签证要花费10多天,金门3天就完成;大陆能加速签证就更方便。

刘珊珊称赞金门空气好,食物也很好,如锅贴、红烧芋头猪脚及白斩鸡都很美味。

摄影师田(石艾)说,金门空气好,清晰度高,很适合拍照。

金门县政府观光处奖助到金门拍摄婚纱,前30对各补助新台币2万4000元,申请已额满;后80对各补助新台币8000元还有余额,继续受理申请。

县府观光处表示,另有婚纱摄影大赏赛,其中摄影师组,去年11月到今年3月22日在金门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都可参加,征件到22日下午5时,自选活动期间在金门拍摄的婚纱照片3组,每组撰写200字内作品说明介绍并寄到活动专属信箱即可报名。一般民众组征件到15日下午5时,参赛者只要自选活动期间在金门拍摄的婚纱照片一张,并撰写30字内照片说明文案与200字内爱的故事介绍,连同报名表E-Mail到活动专属信箱即可完成报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