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战古巴 收视高点落惨输前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1日电)经典赛中华队9日出战古巴,最终以0比14败阵,公视、纬来体育台当晚收视高点都落在比数0比6时段,中华队尚未惨输前。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中华队9日出战古巴,这场赛事攸关谁能留下继续比赛,因为败者将打包回国,最终中华队以0比14输给古巴,且因比数差距达10分,比赛提前在7局上结束。

纬来体育台台长文大培表示,中华、古巴之战,纬来体育台平均收视有8.04,最高收视率12.03则落在晚间7时30分左右,大概是比数刚进入0比6的阶段。

公视也指出,公视当晚平均收视为2.36,最高收视3.53则落在晚间7时50分左右,当时5局上,比数为0比6。

这场中华、古巴之战,收视成绩虽不及先前中华队与韩国队比赛在纬来瞬间收视18.43,以及对战日本队的21.54,但纬来体育台与公视仍有收视好成绩,可见台湾民众因为这届经典赛,再度燃起久违的棒球狂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