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摧毁道德、信仰 社会还剩什么?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讯】3月5日,长春盗车案嫌犯周喜军投案自首,供述他盗车后已在途中把两个月大的男婴小皓博掐死,埋在雪里。惊闻噩耗,被害婴儿母亲精神崩溃,几次昏厥,被送往医院救治。当日晚,数千名长春市民自发聚集在文化广场,点燃蜡烛悼念被害婴儿。此事激怒全国民众,网路愤怒声讨,一致呼吁严惩凶手。

然而,人们在悼念小皓博的同时,是否想起,同是3月5日,同是长春,这片土地上曾发生过什么?十一年前,2002年3月5日,长春发生了震惊世界的电视插播事件:为了把真相告诉受骗的百姓,长春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长春有限电视台插播了近一个小时的法轮功真相节目。破除了中共散布的“天安门自焚案”的谎言,为此,党魁江泽民下密令:“杀无赦”。几个小时之内,中共开始疯狂的大抓捕。几天之内,仅长春地区就有5000多人被非法抓捕,几个月内,至少有7人被酷刑折磨致死,参与插播事件的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四到二十年,其中8人已经被凌虐致死。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一面动用各种惨绝人寰的酷刑手段折磨、虐杀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鼓励“610”和公、检、法、司部门系统作恶。一面编造谎言、妖魔化法轮功,持续欺骗并误导广大中国民众,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仇恨法轮功,裹挟人们与邪恶为伍,彻底摧毁中国人的道德信仰

然而,当道德信仰摧毁后,社会剩下的只有对生命的冷漠。

两年前广东佛山2岁女孩小悦悦被汽车辗压,18个路人袖手旁观时,有人疾呼:中华民族到了最缺德的时候;有人疾呼:结束冷漠,从现在做起。那么到两年后的今天,道德回升了吗?看看每天充斥人们视野的毒大米、毒奶粉、地沟油、速生鸡;再看看3月6日广州街头执法者当着小女孩的面掐着妈妈的执法场面:反绑小贩双手,让孩子惊恐地抱着被反绑的妈妈放声大哭。在这样的道德废墟上人们看到希望了吗?

道德的荒芜,信仰的真空,把中国人变成了今天的样子!倘若偷车的人还有一点点良心,怎会对一个才两个月的婴儿,一个对自己毫无威胁的幼小生命下此狠手?倘若人们心中还有信仰,相信善恶有报,怎敢不计后果的作恶、犯罪?

罪恶来自于中共对生命的漠视,对道德、信仰的摧残。中共自1949年窃国以来,杀人如麻,手段极其残忍。中共统治的几十年,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八千万,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毛泽东1957年11月重访莫斯科,在世界各国共产党和工人党代表大会上发表了“世界死一半人也无所谓”的“名言”:“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核战争也不可怕,世界有27亿人,死一些人算不了什么。中国有6亿人,就是炸死一半人,还有三亿人,我怕谁?”邓小平1989年杀二十万学生换二十年稳定。江泽民1999年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2005 年7月14日,朱成虎狂言,若发动核战争,“我们已经做好牺牲西安以东所有城市的准备”。在这些党魁和军棍的眼里,人民的生命和蝼蚁有何区别?

君不见,盗车杀婴事件发生后,吉林省宣传部门命令用通稿和新华社评论,宣传“正能量”,不渲染悲情;君不见悲剧发生后,吉林省第一综合城市门户《新文化报》无半点悲悯,装聋作哑,却在头版为中共两会涂脂抹粉、歌功颂德。

中华文化历史源远流长,向来以信仰为本、道德为尊。虽然中共的文化大革命摧毁了传统文化和信仰,但1992年5月由李洪志大师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大法后,人们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修心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争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法轮大法如春雨润物般的改变人们的心灵,驱逐着人们心中的恶念。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公正的调查,充分肯定了法轮功对社会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的显着效果。同时以乔石为首的老干部也作了详尽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长春305插播中的刘成军,身高一米八多,修炼法轮功以前跟人打架,挺厉害,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名气,许多人都知道他。修炼法轮功之后,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刘成军的父亲说:“他的身心都有很大变化,酒不喝了,烟不抽了,很多不好的习惯没有了,而且身体健康了,心也越来越善良,境界越来越高尚,大事小事时时处处都为别人着想,可以说法轮功让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好人。”这样的事例在法轮功修炼者中比比皆是。刘成军也因其“无惧此身成玉碎,愿把真相播人间”的英雄气概,获得2007年亚太人权基金会授予的"丹心汗青奖"。然而,逝者已去!

当中共把修心向善的好人非法关押、折磨、虐杀,甚至把好人转化成抽烟、喝酒、打架骂人的坏人时,提供的不正是作奸犯科的土壤和时机吗?

今天人们对小皓博的遭遇无限愤怒,一致要求严惩凶手。可是当中国一次次系统、灭绝人性的在杀害自己同胞的时候,有多少人表示过愤怒,或者心中的同情?也许人们会说,这些真相被掩盖,我们不知道。然而,当那些法轮功学员不顾身家性命、寒来暑往的发传单、讲真相、送神韵时,有多少人摇头摆手地拒绝,甚至幻想在中共的罪恶中独善其身,任中共作恶。好人沉默,将沦为邪恶的同盟。到头来,人人都将成为中共体制的受害者。包括那个泯灭天良的杀婴者,其凶残不正是中共漠视生命、摧毁道德、信仰后,其生物肌体上剩下来的东西吗?

如果中共不解体,道德不回升,信仰不回归,单靠严惩凶手,就是凶手被枪毙一百次,谁又能保证明天不会有小皓博、小悦悦的厄运?如果人们真的想让自己、自己的亲人活得平安,那就拿出勇气,对中共说“不”,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救赎我们的精神和灵魂,找回属于世界,更属于我们的信仰吧!这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我们自己!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