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版潘金莲!纽约一男子遭枪杀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讯】纽约市布碌崙区日前惊传雇凶杀夫案,女子艾莉夏.穆雷(Alishia Noel-Murray)涉嫌教唆情夫拉维尔(Dameon Lovell)雇人枪杀丈夫,目前拉维尔及涉嫌开枪行凶者已被补,艾莉夏则是接受警方调查。

死者37岁的奥玛.穆雷(Omar Murray)是一名铁工厂工人,2月24日他在布碌崙的住所遭人枪杀,腹部中弹死亡。警方最初研判是抢劫未遂杀人,后来发现死者的妻子艾莉夏涉有重嫌。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导,艾莉夏可能为贪求丈夫的钜额人寿保险理赔,而雇人杀害亲夫。

25岁的艾莉夏教唆29岁情夫拉维尔雇人枪杀37岁的丈夫穆雷,意在谋取丈夫40万元的人寿保险金。

涉嫌开枪行凶的是一名25岁男子波蒂亚斯(Kirk Portious),他与拉维尔都被控以谋杀罪及持有武器罪,两人被收押在雷克岛监狱,不准交保。为做案后逃跑负责开车的22岁司机杰克(Dion Jack)被控以协助罪行罪,交保5千元后获释。

消息人士说,波蒂亚斯犯有包括抢劫的前科纪录。三人都暗指艾莉夏是谋杀案的策划人,意在杀害配偶谋财,但她目前尚未受到警方正式指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