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版潘金蓮!紐約一男子遭槍殺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訊】紐約市布碌崙區日前驚傳雇凶殺夫案,女子艾莉夏.穆雷(Alishia Noel-Murray)涉嫌教唆情夫拉維爾(Dameon Lovell)雇人槍殺丈夫,目前拉維爾及涉嫌開槍行兇者已被補,艾莉夏則是接受警方調查。

死者37歲的奧瑪.穆雷(Omar Murray)是一名鐵工廠工人,2月24日他在布碌崙的住所遭人槍殺,腹部中彈死亡。警方最初研判是搶劫未遂殺人,後來發現死者的妻子艾莉夏涉有重嫌。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艾莉夏可能為貪求丈夫的鉅額人壽保險理賠,而雇人殺害親夫。

25歲的艾莉夏教唆29歲情夫拉維爾雇人槍殺37歲的丈夫穆雷,意在謀取丈夫40萬元的人壽保險金。

涉嫌開槍行凶的是一名25歲男子波蒂亞斯(Kirk Portious),他與拉維爾都被控以謀殺罪及持有武器罪,兩人被收押在雷克島監獄,不准交保。為做案後逃跑負責開車的22歲司機傑克(Dion Jack)被控以協助罪行罪,交保5千元後獲釋。

消息人士說,波蒂亞斯犯有包括搶劫的前科紀錄。三人都暗指艾莉夏是謀殺案的策劃人,意在殺害配偶謀財,但她目前尚未受到警方正式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