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选县长 欧巴马兄惨败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肯尼亚基苏姆10日法新电)他的同父异母弟弟也许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但马里克.欧巴马(Malik Obama)似乎并未沾光,在肯尼亚最近举行的选举中角逐县长宝座惨败。

54岁的马里克和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是同父所生,但他在肯尼亚家乡参选父母官失利,而且只得到2792票,落后当选人约14万票。

在马里克的老家西阿亚县(Siaya),选务官员穆盖特夏(Benson Mughatsia)说:“他没有胜选,但他至少参选了。他虽然是不是最后一名,只是距当选还远得很。”

身高超过六呎的马里克自称是经济学家和金融分析师,他在竞选时告诉法新社,将利用与华盛顿的关系,促进这处穷乡僻壤的发展。

马里克的竞选口号是“那里有欧巴马,这里也有欧巴马”。他说:“既然可以直通白宫,我的同胞为何要满于局限本地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