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重唱梁祝 粉丝回味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0日电)“永远的梁兄哥”艺人凌波,今晚在台中市音乐会,再度演唱经典的黄梅调“梁祝”,让现场粉丝如痴如醉,仿佛回到昔日场景。

今年是“梁祝”首演50周年,台中市文化局、乳癌防治基金会及台中市文教基金会共同办理的“经典老歌&黄梅调音乐会”,晚间在台中市中山堂登场,晚间6时起开放民众持民国102年1、2、3月份不限金额且未列买受人及统一编号的3张发票来兑换1张门票。

由于座位有限,文化局特别在中山堂广场架设2座大型萤幕,让无法入场观赏的观众也能同步欣赏场内精彩的演出。

活动开场由乳癌防治基金会总监蔡爱真担任团长及指挥的真爱合唱团先演唱,接着凌波、胡锦、谢雷等艺人,轮番演唱包括“远山含笑”、“访英台”、“十八相送”及“楼台会”等“梁山伯与祝英台”黄梅调经典桥段。

身为乳癌防治基金会终身志工的凌波,除了让“梁祝”影迷再重温往日情怀外,也为乳癌患者及家属带来最大的信心与鼓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