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网赛 费德瑞挺进3轮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9日法新电)大会第2种子、寻求卫冕的瑞士名将费德瑞,今天以6-2、6-3击败乌兹别克选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轻松挺进ATP名人系列赛印地安泉网赛(Indian Wells)第3轮。

费德瑞(Roger Federer)去年在印地安泉网赛决赛击败美国好手伊斯内(John Isner),摘下个人第4座印地安泉网赛冠军,今天他只花了57分钟,就把世界排名43的伊斯托明扫地出局。

首轮轮空的费德瑞今天如猛虎出闸,他说:“我很高兴一开始表现就这么强劲。伊斯托明可以打得很好,所以很高兴我能发挥,打得特别好。”

第3轮费德瑞将遭遇法国选手贝纳多(Julien Benneteau)或克罗埃西亚的多迪格(Ivan Dodig)。贝纳多2月在鹿特丹举行的世界室内网球赛(World Indoor Tournament)8强赛爆冷击败费德瑞,粉碎费天王卫冕企图。(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