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費德瑞挺進3輪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9日法新電)大會第2種子、尋求衛冕的瑞士名將費德瑞,今天以6-2、6-3擊敗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輕鬆挺進ATP名人系列賽印地安泉網賽(Indian Wells)第3輪。

費德瑞(Roger Federer)去年在印地安泉網賽決賽擊敗美國好手伊斯內(John Isner),摘下個人第4座印地安泉網賽冠軍,今天他只花了57分鐘,就把世界排名43的伊斯托明掃地出局。

首輪輪空的費德瑞今天如猛虎出閘,他說:「我很高興一開始表現就這麼強勁。伊斯托明可以打得很好,所以很高興我能發揮,打得特別好。」

第3輪費德瑞將遭遇法國選手貝納多(Julien Benneteau)或克羅埃西亞的多迪格(Ivan Dodig)。貝納多2月在鹿特丹舉行的世界室內網球賽(World Indoor Tournament)8強賽爆冷擊敗費德瑞,粉碎費天王衛冕企圖。(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