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加选手分获单板滑雪瑞士站冠军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星期六,单板滑雪世界杯巡回赛在瑞士阿罗萨结束了新一轮的角逐,结果澳大利亚选手普林和加拿大选手马尔塔斯分获男子和女子冠军,双双向年度总冠军继续靠拢。

单板滑雪竞速赛是一项激烈而富有观赏性的比赛。为了在弯曲起伏的赛道上达到速度的极限,选手们需要具备出色的身体力量和平衡能力。

星期六,单板滑雪世界杯巡回赛在瑞士城镇阿罗萨(Arosa)展开了第五站的较量。经过激烈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普林(Alex Pullin)最终以极为微小的差距战胜了美国选手霍兰德(Nate Holland),摘得男子组的冠军。

女子组方面,加拿大选手马尔塔斯(Dominique Maltais)技高一筹,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在总积分榜上,夺冠的普林和马尔塔斯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距离夺得年终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