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加選手分獲單板滑雪瑞士站冠軍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星期六,單板滑雪世界杯巡迴賽在瑞士阿羅薩結束了新一輪的角逐,結果澳大利亞選手普林和加拿大選手馬爾塔斯分獲男子和女子冠軍,雙雙向年度總冠軍繼續靠攏。

單板滑雪競速賽是一項激烈而富有觀賞性的比賽。為了在彎曲起伏的賽道上達到速度的極限,選手們需要具備出色的身體力量和平衡能力。

星期六,單板滑雪世界杯巡迴賽在瑞士城鎮阿羅薩(Arosa)展開了第五站的較量。經過激烈的爭奪,澳大利亞選手普林(Alex Pullin)最終以極為微小的差距戰勝了美國選手霍蘭德(Nate Holland),摘得男子組的冠軍。

女子組方面,加拿大選手馬爾塔斯(Dominique Maltais)技高一籌,第一個衝過終點線。

在總積分榜上,奪冠的普林和馬爾塔斯進一步鞏固了領先優勢,距離奪得年終總冠軍僅有一步之遙。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