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泰山景区突发大火

【新唐人2013年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大陆网络消息,9日19时许,山东省泰安市泰山风景区“天外村”附近发生山火。图片显示,火势非常凶猛。

网上消息说,起火时泰山当地风力达8级,火借风势迅速蔓延。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家住泰安市环山路以南的许多居民在家中目睹了这场山火。

大火图片在网路广泛传播,同时也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说:泰山着火了,非常非常大。今天,泰安的风很大,估计有8级那么大,泰山着火了,非常非常大,我活了30多年,没见过这么大的火。泰山暂时可以叫火焰山了,晚7点开始,过火面积至少百亩。

Sophia_Lee920 :今天什么日子?19点泰山景区山火;20点汶川4.5级地震;首都及全国大部地区大风沙尘。

网友吴瑕beijing:亡国之兆吗?封禅之所烧了。

Huper9:上次春晚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大兴安岭烧了……今年又唱了一次,听说泰山景区烧了……

也有网友戏称:山东省够狠,两会期间竟敢奉献这样的礼物——“冬天里的一把火”。

泰山景区连续多年发生火灾

2010年12月11日傍晚,泰山竹林寺发生一起山火,当时有近千人参加灭火才将山上明火基本扑灭。

2011年4月18日上午,山东济南和泰安交界处的泰山余脉界首山发生多处森林大火。火情不断向泰山主峰方向蔓延,三天后大火才被扑灭。

2012年3月30日上午9点左右,泰山中天门东侧的一座山峰发生火灾,数百人扑救多时才扑灭明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