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泰山景區突發大火

【新唐人2013年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大陸網絡消息,9日19時許,山東省泰安市泰山風景區「天外村」附近發生山火。圖片顯示,火勢非常兇猛。

網上消息說,起火時泰山當地風力達8級,火借風勢迅速蔓延。現場火光衝天,濃煙滾滾。家住泰安市環山路以南的許多居民在家中目睹了這場山火。

大火圖片在網路廣泛傳播,同時也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說:泰山著火了,非常非常大。今天,泰安的風很大,估計有8級那麼大,泰山著火了,非常非常大,我活了30多年,沒見過這麼大的火。泰山暫時可以叫火焰山了,晚7點開始,過火面積至少百畝。

Sophia_Lee920 :今天什麼日子?19點泰山景區山火;20點汶川4.5級地震;首都及全國大部地區大風沙塵。

網友吳瑕beijing:亡國之兆嗎?封禪之所燒了。

Huper9:上次春晚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大興安嶺燒了……今年又唱了一次,聽說泰山景區燒了……

也有網友戲稱:山東省夠狠,兩會期間竟敢奉獻這樣的禮物——「冬天裡的一把火」。

泰山景區連續多年發生火災

2010年12月11日傍晚,泰山竹林寺發生一起山火,當時有近千人參加滅火才將山上明火基本撲滅。

2011年4月18日上午,山東濟南和泰安交界處的泰山余脈界首山發生多處森林大火。火情不斷向泰山主峰方向蔓延,三天後大火才被撲滅。

2012年3月30日上午9點左右,泰山中天門東側的一座山峰發生火災,數百人撲救多時才撲滅明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