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迎战古巴 代表处赠加菜金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曹姮东京9日专电)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东京复赛,今晚中华队将与古巴对垒。中华民国驻日代表沈斯淳今天下午到东京巨蛋饭店,致赠中华队加菜金

沈斯淳表示,全国同胞完全肯定中华队选手昨天的表现,侨胞和从台湾来的啦啦队、加油团约有2000人,几乎是5架包机,希望选手们今天一定要再接再厉。

教育部体育署署长何卓飞也到现场,他表示,“部长有交代要来加油,送加菜金10万元”。

何卓飞说:“王贞治昨天也到球场,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和精神给予嘉奖,他说选手表现出来的自信心是前所未见的,对选手的技术表现也给予最高的肯定。”

王建民在饭店对媒体表示,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可以跟大家见面。

被问到有没有常来日本,王建民表示,有比赛的时候才来。

而对于外传中华队没有早餐吃的问题,王建民说,有发给大家1人9000日圆的费用,就看个人要不要吃,像他就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被问到有没有出去散散步,王建民透露,这几天只有出去吃饭而已,被问到脖子后面贴的磁气小贴布,他说,“就贴贴看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