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肉品加工厂 传混入过期肉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伦敦8日综合外电报导)波兰北部1间肉品加工厂,经电视台揭露产品使用腐肉后,目前勒令停业。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电视台节目TVN24披露这间工厂的内部欺瞒情事,声称工厂使用过期肉品。

TVN24播出厂内香肠已经变成绿色,1名要求匿名的员工表示,“数吨的过期肉品没有销毁,而是混入新产品中”。

影片中可以听到另名员工说,这些绿香肠将被“清理、脱水并混入新产品”。

有关当局今天表示,调查人员随即前往工厂以及关闭肉品加工部门,并且已展开彻底调查。

TVN24稍后表示,受到质疑的工厂管理部门,否认产品中混有腐败肉品。

有关当局并未证实TVN24的指控,但说节目影片显示工厂的处理程序违法,可能对消费者有害。

影片显示,旧的肉品和新鲜肉品一起储存,通常会导致新鲜肉品与整个储存区域受到污染,当局表示从节目得知的另个问题在于,加工肉品先冷冻再解冻。

这家工厂出口肉品至欧盟市场。(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