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肉品加工廠 傳混入過期肉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中央社倫敦8日綜合外電報導)波蘭北部1間肉品加工廠,經電視台揭露產品使用腐肉後,目前勒令停業。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電視台節目TVN24披露這間工廠的內部欺瞞情事,聲稱工廠使用過期肉品。

TVN24播出廠內香腸已經變成綠色,1名要求匿名的員工表示,「數噸的過期肉品沒有銷毀,而是混入新產品中」。

影片中可以聽到另名員工說,這些綠香腸將被「清理、脫水並混入新產品」。

有關當局今天表示,調查人員隨即前往工廠以及關閉肉品加工部門,並且已展開徹底調查。

TVN24稍後表示,受到質疑的工廠管理部門,否認產品中混有腐敗肉品。

有關當局並未證實TVN24的指控,但說節目影片顯示工廠的處理程序違法,可能對消費者有害。

影片顯示,舊的肉品和新鮮肉品一起儲存,通常會導致新鮮肉品與整個儲存區域受到污染,當局表示從節目得知的另個問題在於,加工肉品先冷凍再解凍。

這家工廠出口肉品至歐盟市場。(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