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新面貌旅客省时方便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洛杉矶国际机场汤姆布莱迪(Tom Bradley)国际线航厦(TBIT),耗资美金15亿元,进行大规模整的整修。6日三个新登机门首先启用,134号登机门迎来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巨无霸空中巴士,全新设备的航厦,宽广视野,上下飞机的快捷省时,洛杉矶市长维拉戈萨(A. Villaraigosa)称洛杉矶国际机场将由全美最糟跃升为全美最优机场,让洛城吸引更多旅客前来。

洛杉矶市长安东尼维拉戈萨:“这三个新登机门,是我们投资美金15亿元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汤姆布莱迪的新里程,到这个夏天的时候,我们将有9个登机门开放,事实上,当新的登机门全部完成后,我们将由最糟跃升为全美最优机场。”

国际线航厦(TBIT﹚扩充计划为增加18个登机门,今夏将有15个陆续开放,其中在西侧的9个,将为如超级巨无霸空客A380和波音公司的747-8型等新一代飞机量身订做。

洛杉矶市长安东尼维拉戈萨:“新加坡航空飞机A380的旅客即将登机,新登机门为大型飞机专设的三座空桥,旅客上下飞机能感受更为方便和快捷。”

新登机门为大型飞机专设的三座空桥,旅客上下飞机仅需原来的1/3时间。

新加坡航空公司北美地区副总裁符戴吾﹙C.W.Foo﹚:“今天在此庆祝洛杉矶国际机场新设施,我们深以为荣成为首先使用新设施的航空公司之一。”

新厦高耸的透明玻璃天窗,光线明亮,视野宽广,候机室中每个座位下方都备有插座,方便旅客使用电子设备。

LAX是全球也是美国第三繁忙的机场,2012年有近6370万人次的旅客量。

市长维拉戈萨:“我们投资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因为它不仅是一个是通往太平洋沿岸地区的交通枢纽,并是能驱动我国区域经济的中心重镇。”他表示,这个投资使洛杉矶机场更为现代化,更有效律,更有竞争能力。

国际线航厦大型整建计划,将开设超过60家的购物精品店、美食餐厅和DFS免税区。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袁清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