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先发抗日 岳母隔海加油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8日电)第3届世界棒球经典赛复赛,中华队王牌投手王建民先发抗日,王建民的岳母陈月梅今天在高雄市隔海为建仔加油,还到庙里上香。

王建民在经典赛首轮赛表现不错,再度掀起“建仔旋风”。王建民今晚先发抗日,陈月梅上午一如往常在高市楠梓区一处传统市场摆摊卖水果,摆摊前她特别到当地一家庙宇上香祈求,为建仔加油。

陈月梅摆摊时,不时与前来买菜的婆婆妈妈一起高喊“中华队加油!王建民加油!”

她对女婿扛受各界的胜投压力,难掩心疼之情。她说,“大家要帮他(王建民)加油,别给他压力,自然就好,我相信他会愈投愈好”。

陈月梅又说,女儿随建仔飞到东京出赛后,天天都有打电话向她报平安。

媒体报导,有王建民的前洋基队友说“王建民球场上的扑克脸,让打者摸不透情绪”。陈月梅说,“没有啦,伊(王建民)拢嘛是笑咪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