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来大学参访南华 推两校文凭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8日电)美国西来大学董事会成员昨天参访南华大学,对南华学生前往西来就读,可获得两校文凭,董事会成员乐观其成。

南华大学今天表示,由佛光山星云大师创办的美国西来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董事会成员昨天至南华大学参访,校长林聪明、学术副校长慧开法师等人接待。

林聪明指出,南华与西来大学皆由星云大师创办,同时也是佛光山联合大学系统成员,两校关系密切,希望能进一步在交换学生、师资研习,以及两校相互承认学分方面,建立更完善的机制。

林聪明表示,两校推动2+2双学位计划,让南华学生在台湾念2年,再出国到西来大学念2年,学生不仅能在大学4年内有机会出国留学,更能拥有2个学校的文凭。西来大学董事会成员皆乐观其成,并将安排西来大学学生也来南华就读。

南华大学指出,西来大学董事会成员参访南华民族音乐系及传播系等特色系所的教学设备。民音系特别安排精彩的中国宫廷乐舞表演及四物鼓乐,学生精湛演出,让他们赞叹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