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來大學參訪南華 推兩校文憑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8日電)美國西來大學董事會成員昨天參訪南華大學,對南華學生前往西來就讀,可獲得兩校文憑,董事會成員樂觀其成。

南華大學今天表示,由佛光山星雲大師創辦的美國西來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董事會成員昨天至南華大學參訪,校長林聰明、學術副校長慧開法師等人接待。

林聰明指出,南華與西來大學皆由星雲大師創辦,同時也是佛光山聯合大學系統成員,兩校關係密切,希望能進一步在交換學生、師資研習,以及兩校相互承認學分方面,建立更完善的機制。

林聰明表示,兩校推動2+2雙學位計畫,讓南華學生在台灣唸2年,再出國到西來大學唸2年,學生不僅能在大學4年內有機會出國留學,更能擁有2個學校的文憑。西來大學董事會成員皆樂觀其成,並將安排西來大學學生也來南華就讀。

南華大學指出,西來大學董事會成員參訪南華民族音樂系及傳播系等特色系所的教學設備。民音系特別安排精彩的中國宮廷樂舞表演及四物鼓樂,學生精湛演出,讓他們讚嘆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