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小公主? 凯特王妃说溜嘴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夫人凯特怀孕五个月,宝宝的性别一直是保密到家。不过,凯特目前在出访一个英国渔港村庄,收到热情民众送上泰迪熊时,不禁说溜嘴,说要把泰迪熊送给女儿,仅管daughter这个字只发出D的音就打住,随后英国媒体仍头版大篇幅报导,预测接下来的王室继成人将是威廉凯特的小公主。

3月5日,凯特王妃造访英国东北部的格林斯比渔港(Grimsby),民众夹道欢迎。在接过民众送的泰迪熊时说,意外在对话中透漏了腹中胎儿的性别。该名妇女称,凯特与她话家常后,说了一句,我会把它送给我的女…,我是说我的宝宝。虽然凯特只说了英文字母的D,英国媒体仍头版大幅报导,大胆猜测未来的王室继承人,将是公主。

仅管宝宝的型别要到7月预产期才会正式接晓,不过根据最新的英国王室继承法,不管孩子是男是女,只要先出生,就有王位优先继承权,这表示威廉凯特的长女,有可能是未来的英国女王。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