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庆周年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6日法新电)Google Play今天满1周年,这个与苹果iTunes商店竞争的Android应用内容商店,也推出下载电子书、游戏、音乐、电影和应用程式的周年庆特卖活动。

谷歌去年3月6日推出Google Play应用商店,把“Android Market”改名为“Google Play”,这是专为使用谷歌支援软体为动力的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户,提供下载数位内容的虚拟商店。

目前Google Play商店已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电子书和音乐,应用程式也超过70万。

谷歌数位内容副总裁罗森柏格(Jamie Rosenberg)在官方部落格上说:“Google Play去年快速成长,我们已与各大音乐公司、电影公司和出版商合作,提供你们喜爱的音乐、电影、电视节目、书籍和杂志。”(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