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慶週年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6日法新電)Google Play今天滿1週年,這個與蘋果iTunes商店競爭的Android應用內容商店,也推出下載電子書、遊戲、音樂、電影和應用程式的週年慶特賣活動。

谷歌去年3月6日推出Google Play應用商店,把「Android Market」改名為「Google Play」,這是專為使用谷歌支援軟體為動力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用戶,提供下載數位內容的虛擬商店。

目前Google Play商店已擁有數以百萬計的電子書和音樂,應用程式也超過70萬。

谷歌數位內容副總裁羅森柏格(Jamie Rosenberg)在官方部落格上說:「Google Play去年快速成長,我們已與各大音樂公司、電影公司和出版商合作,提供你們喜愛的音樂、電影、電視節目、書籍和雜誌。」(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