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大笑扰邻 纽约男子恐拘役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纽约6日路透电)美国纽约州长岛1名男子的律师说,他的当事人因为在自己家里笑太大声,遭邻居报案检举,面临最高30天拘役与500美元罚款。

41岁男子斯卡维利(Robert Schiavelli)的律师说,警方对他的当事人发出两张罚单,因为他在2月12日与13日两天大约晚间6时左右,在位于长岛洛克维尔中心(Rockville Centre)自家的笑声传出窗户,扰乱安宁。

斯卡维利说,邻居常常嘲笑他的残疾,回应那些奚落最好的方法就是大笑。

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他就是一直嘲笑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笑。”

律师坎帕内利(Andrew Campanelli)说,他的当事人因为神经方面损伤常会发作,但否认当事人的笑声很大或是很吵。

坎帕内利说:“他就像一只大泰迪熊,笑声低沈。”

斯卡维利与母亲苏珊(Suzanne)同住,苏珊今天受访时说,儿子笑声“满响亮的”。

她说:“我觉得很有感染力,很可爱。我丈夫死的时候,我们告诉自己‘我们每天都要笑,要好好过日子’。”

目前无法连络上向警方申诉的这名邻居欧汉隆(Daniel O’Hanion),请他发表看法。

欧汉隆与斯卡维利住家相邻,只相隔两条车道,相距大约20英尺。

洛克维尔中心警察局(The Rockville Centre Police Department)说,他们接到申诉说有人持续制造噪音之后发出传票。

警方声明:“警方确实两度观察到此人朝邻居制造干扰,违反地方法律。”

斯卡维利的母亲说,欧汉隆常常叫她的儿子“智障”,还模仿儿子讲话、嘲笑他走路的样子。他们请建商翻修房子遭欧汉隆抗议,从此两家关系更差。(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