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大笑擾鄰 紐約男子恐拘役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中央社紐約6日路透電)美國紐約州長島1名男子的律師說,他的當事人因為在自己家裡笑太大聲,遭鄰居報案檢舉,面臨最高30天拘役與500美元罰款。

41歲男子斯卡維利(Robert Schiavelli)的律師說,警方對他的當事人發出兩張罰單,因為他在2月12日與13日兩天大約晚間6時左右,在位於長島洛克維爾中心(Rockville Centre)自家的笑聲傳出窗戶,擾亂安寧。

斯卡維利說,鄰居常常嘲笑他的殘疾,回應那些奚落最好的方法就是大笑。

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他就是一直嘲笑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笑。」

律師坎帕內利(Andrew Campanelli)說,他的當事人因為神經方面損傷常會發作,但否認當事人的笑聲很大或是很吵。

坎帕內利說:「他就像一隻大泰迪熊,笑聲低沈。」

斯卡維利與母親蘇珊(Suzanne)同住,蘇珊今天受訪時說,兒子笑聲「滿響亮的」。

她說:「我覺得很有感染力,很可愛。我丈夫死的時候,我們告訴自己『我們每天都要笑,要好好過日子』。」

目前無法連絡上向警方申訴的這名鄰居歐漢隆(Daniel O’Hanion),請他發表看法。

歐漢隆與斯卡維利住家相鄰,只相隔兩條車道,相距大約20英呎。

洛克維爾中心警察局(The Rockville Centre Police Department)說,他們接到申訴說有人持續製造噪音之後發出傳票。

警方聲明:「警方確實兩度觀察到此人朝鄰居製造干擾,違反地方法律。」

斯卡維利的母親說,歐漢隆常常叫她的兒子「智障」,還模仿兒子講話、嘲笑他走路的樣子。他們請建商翻修房子遭歐漢隆抗議,從此兩家關係更差。(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