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电玩案 主嫌警察记者复讯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6日电)检调侦办张姓男子涉嫌开设4家地下赌博电玩店,另查出新北巿淡水员警及平面记者也涉案,6日约谈到案并移送检方漏夜复讯。

检调接获检举指张姓男子在民国100年间至今,开设地下赌博电玩店,分别在台北巿大同区延平南路1家、松山区民生东路2家及新北巿淡水区1家,共计4家,其中淡水店日前歇业。

经长期搜证、监听后,台北地检署今天指挥调查局台北巿调查处等单位兵分21路搜索,包括张男住居地、4家电玩店、新北巿淡水分局林姓小队长座位及1名平面媒体记者的住居地等处,当场查获逾新台币2000万元。

检调带回张男、张男手下刘男、林姓小队长及平面媒体记者、薛姓离职员警及众多赌客,共计100多人。

办案人员指出,除赌客之外,晚间陆续移送张男等10人到北检,检察官漏夜复讯。

办案人员透露,张男表示近年身体状况不佳,并无经营赌博电玩,办案人员持怀疑态度,进行后续查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