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電玩案 主嫌警察記者複訊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6日電)檢調偵辦張姓男子涉嫌開設4家地下賭博電玩店,另查出新北巿淡水員警及平面記者也涉案,6日約談到案並移送檢方漏夜複訊。

檢調接獲檢舉指張姓男子在民國100年間至今,開設地下賭博電玩店,分別在台北巿大同區延平南路1家、松山區民生東路2家及新北巿淡水區1家,共計4家,其中淡水店日前歇業。

經長期蒐證、監聽後,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等單位兵分21路搜索,包括張男住居地、4家電玩店、新北巿淡水分局林姓小隊長座位及1名平面媒體記者的住居地等處,當場查獲逾新台幣2000萬元。

檢調帶回張男、張男手下劉男、林姓小隊長及平面媒體記者、薛姓離職員警及眾多賭客,共計100多人。

辦案人員指出,除賭客之外,晚間陸續移送張男等10人到北檢,檢察官漏夜複訊。

辦案人員透露,張男表示近年身體狀況不佳,並無經營賭博電玩,辦案人員持懷疑態度,進行後續查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