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台湾旅游 青年署招募志工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6日电)为推广台湾旅游青年署今天说,将招募旅游志工,包括国际推广大使、校园推广大使、乡镇情报员,同时培养旅游产业人才。

教育部青年发展署表示,自民国96年起招募青年旅游志工以来,已有上千位青年志工投入,以青年服务青年的方式,来推展青年旅游工作,青年也在服务过程中发挥创意,展现热情、活力与专业力量;透过青年旅游志工的招募及培训,也为台湾培训观光旅游产业人才。

青年署表示,第7届旅游志工招募包括国际推广大使、校园推广大使、乡镇情报员等3类,将分别协助推动不同青年旅游推广工作,并结合青年旅游服务体系,传递青年旅游相关讯息给国内外青年,使台湾成为国际青年学生在亚洲旅游目的地。

青年署指出,加入青年旅游志工后,将安排共识营、专业培训课程及活动,服务任期中表现优良者,还会颁发感谢状给予表扬,也可获得参加青年署青年壮游点活动定额补助的奖励,只要是18到30岁喜爱旅游的国内外青年都可报名参加,报名期限3月25日截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