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东京出战 大联盟关注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5日综合报导)中华队今晚在世界棒球经典赛首轮B组关键战役后,确定取得复赛资格。王建民赛后说,大家都很拼,谢谢球迷加油。

即将代表中华队在复赛首场先发上阵的王建民,在首轮对上澳洲一战,6局0失分的强力表现,让澳洲打线一筹莫展,除帮中华队拿下关键首胜,也替自己的大联盟之路开了扇大门。

王建民当天比赛的好表现在赛后迅速攻占国内外媒体重要版面,包括美联社、福斯体育网、Newsday、NBC、CBS网站等美国媒体,都争相报导建仔受到多支大联盟球队关注的消息。

同时福斯体育网、CBS,更是直接点名洋基队正密切观察王建民,特别在休斯(Phil Hughes)受伤后,洋基正审慎评估让这位曾对球队做出重大贡献的伙伴回锅的可能。

针对这些报导,王建民的经纪人张嘉元在受访时表示,目前将先以经典赛赛事为重,但王建民会优先考量能拿出大联盟合约、提供大联盟舞台的球队。

相关文章
评论